close

ㄒ   

在經過一番掙扎與無數個失眠的夜之後,《設計週刊DesignWeekly》部落格正式誕生啦!

「什麼!?不就是又一個設計網站罷了?」相信你心中一定有這個疑問吧!但其實並不然,相較於坊間的設計網站,《DesignWeekly》打算更專業、更深入的探討設計,而不只是抓些國外網站的圖加上心得就交拆了事。 當然,雖然為這個部落格起了個很嚴肅的名字《DesignWeekly》,但其實我們不打算把它經營的太過專業,畢竟真正需要「專業」技能的設計師,早該從學校、同事間得到這些知識了。因此,這個網站將著眼在設計的靈感、心態、當然還有必要的分析等等來檢視市面上「有趣」的設計。

基本上是誰都適合啦!學生可以再這裡得到設計圈內的消息、設計師可以來挖靈感、一般人也可以上來逛逛看看有趣的產品,這些,才是《DesignWeekly》要的。

身為一個完全免費的線上雜誌,我們將文章分為「酷產品」、「酷圖像」、「酷靈感」、「設計師隨筆」四個主軸,而每篇文章內都有精辟的解析和心得,當然也歡迎網友們留下你的想法來交流!我們都會回留言的啦!

That's it!相信喜歡設計的你應該已經對滿滿的文字感到不耐煩了吧!快加入我的最愛、訂閱RSS!

《DesignWeekly設計週刊》,Enjoy it!

arrow
arrow

    DesignWeek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